秒殺搶購

生涯中心/綜合報道

男生付錢買單是「根基禮貌」?近日著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她認為吃飯男生付錢是根基禮貌,想不到近日跟一位男網友吃暖鍋時,對方竟然跟她啓齒要錢,還算到「個位數」,讓她超傻眼「天啊!這種個位數也要跟我算得很清晰,我就知道這個男生今後相處起來必然很小氣」,還說將來毫不會再跟他聯絡,引來網友熱烈計議。

▲ 圖/pixabay

女網友近日在臉書《靠北男友》發文,一開頭就說自己從小到大,跟男生零丁出去「都不會本身掏錢」,因為男生付錢是基本禮貌,即使本身不自動付錢,對方也會自己去結帳,她認為如許的男生才是OK的!但比來約男網友吃飯時,她吃完飯後「照平常一樣去了廁所」,讓男生先付帳,想不到出來後,對方竟然跟她要錢「妳的是423」,讓她就地傻眼!

她不滿默示「天啊!這類個位數也要跟我算得很清晰,我就知道這個男生以後相處起來必然很吝啬」,她認為男生不一定要買單,但也不能太吝啬,「不然很輕易被女生瞧不起!」

網友們看完後群情紛纭,紛纭留言默示「我最厭惡妳這類蹭飯女,寄生在他人想熟悉妳的機緣上」、「是你長相出問題,你怪誰阿」、「你看不出來他是不想熟悉你嗎?」、「若是這世界上沒有男的,你就會餓死」、「 我跟女孩兒吃飯也是都不讓女方付錢,凡是我會很名流的去結帳,但若是女方長太醜,我會心思的請她付個整數,不外長得醜又像個婊子,我就會跟他算清晰到個位數。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約會遲到+帶家眷…他怒罵女友是智障
男友求AA制 女大生:都陪你做愛了
相親對象約會搶買單 回家忏悔狂討錢

★更多新聞報道

林志玲、波多野你愛誰?網友暴亂選…
榮幸刮中天團門票 下一秒卻讓她潰逃
交手大賽?2公尺長纓槍突飛來…須眉連人帶槍急送醫
蹲式馬桶這樣用才對!他揭驚人正解 網友看了全傻眼
高雄十八王公廟詭傳說 情侶拜必分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 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4%B7%E7%94%9F%E8%B2%B7%E5%96%AE%E6%98%AF%E7%A6%AE%E8%B2%8C-%E5%A5%B9%好物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0pe1h9287x8 的頭像
    z0pe1h9287x8

    z0pe1h9287x8的奇摩 Momo 新蛋購物精選商品介紹推薦

    z0pe1h9287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